從新手亂舞到交易達人的蛻變記

我的交易生涯開始於一個充滿好奇和混亂的階段,我對外匯市場既感興趣又感到迷茫。然而,一切都在我加入了正規教育學院,並在吳宗祐的指導下學習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之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從新手亂舞到交易達人的蛻變記

起初,我對這個課程抱有懷疑,但很快我就發現這正是我所需要的轉折點。學習之初,吳宗祐引導我了解突破單的概念,這個階段對我來說是開眼界的。透過深入淺出的解釋,我開始理解市場的動態,並學會了如何從中尋找交易機會。

從新手亂舞到交易達人的蛻變記

當我進入到學習順勢單的階段時,我逐漸體會到隨著市場趨勢進行交易的重要性。這一階段不僅提高了我的交易技巧,還教會了我如何在波動的市場中保持冷靜,做出理智的決策。

進一步深入學習,當我開始接觸逆勢單的策略時,這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。然而,在吳宗祐的耐心指導下,我學會了如何在看似不利的條件下尋找成功的可能,並且開始建立起自己的交易風格。

從新手亂舞到交易達人的蛻變記

學習的最後階段是關於如何在遭遇損失時進行補血,以及如何逆流而上,這一階段的學習對我來說是心靈和技能上的雙重提升。我不僅提高了我的交易技巧,更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,保持交易的自律。

從新手亂舞到交易達人的蛻變記

經過正規教育學院的系統化學習,我從一個盲目操作、經常虧損的新手,成長為一位擁有清晰策略和良好心態的專業交易者。所有這些轉變,我都要感謝吳宗祐和正規教育學院的無私指導。他們不僅教我如何進行有效的交易,更重要的是教我如何在這個多變的市場中穩定前行。

這段旅程對我來說是一次寶貴的學習經歷,我深信正規教育學院提供的不只是學習交易的機會,更是一個幫助交易者成長為專業人士的平台。當我回顧這段經歷時,我充滿了感激之情。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透過這段學習之旅,我深刻理解到,成功的交易不僅需要技巧和知識,更需要持續的學習和自我反思。感謝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老師,讓我在交易的道路上走得更遠,更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8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